3/19 天氣晴朗 (未完哈哈)


早上六點半起床刷牙洗臉到樓下吃早餐,
日本的牛奶好好喝,我連喝了兩杯@Q@
大家行李收收就出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--迪士尼樂園!

DSCN8156.JPG DSCN8144.JPG
人真的是爆爆爆~~~~多的,真的是太誇張了!!
今天非假日捏,怎麼好多小朋友和年輕人QQ
都請假來玩了嗎…… 

擠爆了的迪士尼樂園…
導遊幫我們去排隊預約小熊維尼的遊樂設施
早上九點多預約,居然預約到了下午五點多,
真是有夠誇張的久~!怎麼回事啊>"<!!

而且路邊人手一桶爆米花,我們都好想吃喔!
可是姊姊說要等到下午吃飽飯才能買~~
我們玩了一、兩項設施就中午了(人實在是太~多~了~)
就走走走走去迪士尼外面的商圈買東西吃
選了好久決定吃義大利麵,還是一樣都看不懂!
所以又是認圖認字選食物!
結果我想吃的菜單上面沒有,就隨便亂選一個

DSCN8192.JPG 
還好是我喜歡吃的白醬,哈哈哈
後來才發現我想吃的只有晚餐才有=。=



吃完午餐之後就準備晃回迪士尼,順便在路上的迪士尼名產店買東西
結果老媽跟弟弟突然不見了,跟姐姐買好之後就邊走邊找他們!
結果他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,也不停下來看看我跟姊姊有沒有走在後面
這兩個一老一少真的是很天兵耶~
之後好不容易找他們就繼續去晃迪士尼的名產店(好多家)
到處都是,左邊是、右邊是、前面也是後面也是~統統都是!
買的差不多了,就是爆米花時間了!!

我跟弟弟去排隊,每個爆米花攤販都是ㄌㄡˋㄌㄡˋㄉㄥˊ~
起碼要排個二十分鐘才買的到吧我想~
我們第一次買的口味是焦糖的,桶子是買迪士尼出的塑膠桶!
這個要日幣1100,可是之後如果要續桶,只要500元。
而且有各種圖案喔,有長的像瑪莉貓的貓、奇奇蒂蒂、星際寶貝…
我還看到有人拿小叮噹跟麵包超人的=。=(這不是迪士尼嗎)

DSCN8201.JPG 

我們買了三次,哈哈!一直想找導遊說的咖哩口味,可是…
看都沒看到=。=,吃了焦糖、鹽巴和蜂蜜的,蜂蜜好吃捏~
有看到一個米奇米尼的家,哈哈,裡面都是人偶,會唱歌會動,
很可愛~出來之後就看迪士尼的電子花車嘉年華遊行!!

就定位,人滿滿一直ㄎㄟˇ,我老媽被一個日本小孩擠到超旁邊的
沒禮貌,小孩子就算了家長也這樣,姊姊很生氣~
遊行一個接一個,好漂亮喔,小熊維尼真可愛=ˇ=
遊行咻一下的就結束了,原本還有煙火的,但是因為天氣不佳,
就取消了……然後我們去坐可愛的小飛象,ㄎㄎ

DSCN8266.JPG  DSCN8264.JPG DSCN8258.JPG DSCN8253.JPG DSCN8252.JPG

之後我跟媽媽去廁所,出來之後老媽又消失了= =
我去找到姊姊之後又繼續找媽媽,真是有夠傻眼的
因為煙火取消,就準備回飯店囉,已經晚上九點了呢
回到飯店差不多十點吧,去飯店附設的超商買宵夜…
到了日本吃泡麵,真口年~

吃完豐富的宵夜今天就這樣過完了,明天又是早上6點半要起床
睡覺比較實在~呵呵

DSCN8302.JPG 


*第二天,更想念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